My Travel (食宿購遊)

2013年3月4日

[CCTV] 測試25mm F1.2之手動鏡




自買了CCTV電影鏡之後
都還沒帶它出去測試
雖然我之前有買過電影鏡,當時是35mm
但這次的25mm 真的好迷你
光圈有分兩個版本,敝人買的是F1.2
聽說中心畫質較銳利


其實到了電腦上
我還是會銳化一下
因為再怎麼利,還是沒有到不必銳化的地步



也就是說俺是買心酸的
不過話雖如此,我還是很Love It!
因為散景太有特色了



今日若是拿一般自動鏡頭
說真的我可能還不會喜歡拍這些花花草草
但因為有了這特疏的旋轉散景
平凡無奇的小花小草我都願意拍了(有沒有那麼誇張)



此外有一特色就是暗角
光圈縮越小暗角越明顯
有些人覺得暗角讓人詬病
但我卻非常喜歡(暗角fans來著)




總言之這是一顆便宜又大碗的好鏡
我應該會常帶它出去玩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大家愛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~如果沒有帳號可以多多利用「名稱/網址」打入自己的名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