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ravel (食宿購遊)

2013年4月17日

[遊] 2013 台中積木展



終於看到了我期待很久的積木展
話說要不是我口袋不夠深
我也是個積木迷啊......

我對這個創作者很多作品都好有fu
所以難得拍出一些我還算滿意的照片
頭一張雖然是死硬的積木,卻充滿撕裂感和張力 ~bravo!!


這座101不是太好拍,我喬了好久才找到我滿意的位置


創作者來台灣後也品嚐了我們台灣有名的珍珠奶茶
只是不知他老大是喝哪一家的,杯子是粉紅色!? 呵呵

面具
這張也實太棒了!好多作品都讓我看的專注


只是這對小情侶是和我們差不多進度在看展
說實在的很想請他們出去!out!(指門口)
女孩子倒是還蠻專心在看作品的
那小男生不知是不是發育期荷爾蒙作祟
從頭就是抱到尾,像無尾熊一樣
我心想....他最有興趣的是他女友而不是這展覽

從這角度拍過去,我覺得那積木小人比較想推倒他們(其實是反映我的心聲XD)


我也好喜歡這個作品,每個人內心都藏著一個真實的自己
但卻只有少數人真正的做自己想做的事

崩解



講的真好.....


「面具」表現出我們希望被世人看見的那一面
你的是藍色、紅色還是藍色呢?


請你說「YES」




這隻暴龍真的好經典,太厲害了




平面積木作品,是三位名人


最後獻上我喜歡的老皮
沒想到這在展區賣紀念品的更外面有人在賣
可惜它不是自行組裝版,沒法享受自組的樂趣
但我還是忍不住掏錢買了它回家
展區內賣的反而很多是不怎麼樣的東西
常常看完展就宛惜
為什麼台灣做紀念品如此的沒有創意



推薦大家去看這個展囉!

1 則留言:

  1. 之前一直沒時間去台北、高雄看積木展
    這次最終站到了台中
    姑姑家的小屁孩又從學校拿優惠票訊息
    1張160元(比現場全票250便宜90元耶!)
    我打電話去問,
    客服人員說辦公室同時提供台中立體書的異想世界
    這兩個活動加起來一共訂6張,剛好免運費!
    有需要的話可以打電話去詢問
    04-23129317

    回覆刪除

請大家愛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~如果沒有帳號可以多多利用「名稱/網址」打入自己的名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