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ravel (食宿購遊)

2013年2月19日

[廢文] 開工第二天就這樣吉利嗎





撇除老闆是我爹不講
談談他是位老闆,有多~~~~~~麼的機車
他讓人翻白眼的事,就如淘淘江水~綿延不決啊
最常讓我翻的一件事
就是很愛在自身都有客人要應付時
卻還能注意你和客人講電話
重點是因為他根本不清楚我們在講什麼
卻非~~~~~常的愛插嘴
今日!!!
我就這樣又被他害了.....

話說客人在問我一樣東西有沒有1.25MM的規格的
我正要查詢之際
老闆他一聽到1.25就插嘴說沒有這東西
俗話說老馬識途
老馬都開口說沒有了,我連查都不用查了就跟客人說沒有耶
後來客人說那有沒有替代方案
我就問了老馬(對...從這邊開始就都叫他老馬吧)
老馬索性就自己接了那通電話
結果他這才明白客人要的是什麼,改口說有1.25這東西
我臉都歪了
靠北邊走吧!!!!
老子被他害死了啊~~
這下客人又更會偏見覺得年輕人果然不可靠
卻不知我冤啊~~~大人
要不是我沒接班的壓力
他這麼愛搶工作我樂都樂死了
無奈我有接班壓力,客倌們倒是說說他是在害我還是幫我


因為我實在被他害太多次了
老闆娘跳出來好言相勸老馬不要在別人講電話時,明明不清楚對話內容
硬要亂插話,害我一口就跟別人說沒有,結果他自己才說有
老馬回說
「反正他只是以為我是和XX客戶說話,誤以為是在說XX東西」

老闆娘想說將心比心
「你自己也不喜歡講電話時,我們一直插嘴~啊你~(這時被打斷)」
老馬無恥到一個我翻白眼可以看見後腦的境界
他用台語,臉帶掙擰大發飆說
「反正就不要再講了~不要再講了!!」

我跟老闆娘都傻眼,我小聲說「沒救了......」
然後立馬告知一位友人這件事(他和我一樣有個讓人吐血的上司)
不禁感嘆老闆娘可以容忍他到這等田地還未離婚
女人真偉大啊~~~

此外,也很慶幸本人的黑眼珠還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大家愛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~如果沒有帳號可以多多利用「名稱/網址」打入自己的名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