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ravel (食宿購遊)

2015年1月14日

[攝] 別把相機收起來




熱情,往往會有冷卻的時候
也往往等待著被激發

謝謝妳提醒了我,不該這樣放棄攝影


7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用過這個~~還好會留言了~~😘~~
    等你再拿起相機拍讓我會心跳加速的照片喔~~~
    我會盡量給你滿滿的動力~~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真是給我驚喜耶
      妳居然特地研究了一下怎麼留言 感動

      刪除
    2. 是吼~~還好沒像電視搞的我要瘋了~~這~比較容易~~

      刪除

請大家愛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~如果沒有帳號可以多多利用「名稱/網址」打入自己的名稱